芭芭PEN

© 芭芭PEN | Powered by LOFTER
 

看着一篇蝙蝠爸爸被送到AU的文

一个没有哥谭没有WE没有蝙蝠侠的世界 

老爷带着四个儿子生存 大少22儿童18提姆13大米10

提姆因为红罗宾时候受的伤身体比较弱一直都生病一度差点挂了/(ㄒoㄒ)/~~

小鸟们和老爷的感情太感人了wwww

大少对三鸟的疼爱还有老爷对他的依赖太暖了www 喜欢的一个重点是四鸟一直都在斗嘴但是唯一一次老爷说话过重激怒大少后其他小鸟都忽然安静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最讨厌/怕看到就是老爷和大少吵架…

杰森!我的爱!杰森!“我小时候都是这样过的你们没有过过这种生活肮脏活都让我做好了你们闭嘴”在老爷对他的愧疚和无能崩溃的时候安慰老爷那一幕真的哭死我了_(:зゝ∠)_ 满口不满但是还是护着大少不被骚扰,不得已的时候虽然受不了两个弟弟还是会留下来照顾他们的杰森!!我爱你!!!!!!

一直懂事提姆宝宝因为身体状况和大米的挑衅生气地离开被老爷哄回来好心疼!! 清醒的时候就开始搜线索这一点很提姆www

大米就是活生生的混世恶魔wwww 不过一切都出自于不安和担心这一点还是讨厌不起来… 每次老爷照顾提姆时候都会钻到老爷身边不甘心被落下,还有后面意识到提姆病情严重而开始谅解的小大人样子真的太惹人爱了❤ 


文还有提到凯西,可是没有被带到这个世界。折腾了几个星期老爷遇到了这个世界年老的母亲,接下来估计也是刀…………我还没看到结局就被虐惨了ww


啊。我爱蝙蝠家_(:зゝ∠)_

(不觉得角色OOC,这种情况下更是突出了四鸟和老爷的性格)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