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PEN

© 芭芭PEN | Powered by LOFTER
 

Origin Of The Devastator (毁灭日蝙的来源)

这个世界的超杀了全部人,然后和老爷大战,联盟都在说如果我俩对抗起来你可以杀了我,那我们俩全力的来一pao战吧 !
以我的力量轻轻地把你这样那样都不是问题,而你只有一个矛,你知道你多弱嘛??

于是老爷说我知道

I really loved you Clark


但是我不会再让你伤害我们了
然后就注射了毁灭日的毒液干掉了这个超

PS:那个氪星石矛就是BvS版本 

喵     喵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