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PEN

© 芭芭PEN | Powered by LOFTER
 

妈呀 

小乔新故事线会遇到不义超,简介里还提了会遇到不一样的达米安(不义)

  • 时间点会是不义2 Year 5

 

编辑补充:

  Injustice 2 Year 5 是漫画剧情,为不义2游戏剧情铺路。给没看不义的家人们补课,这个时候达米安经历了:

  在蝙蝠侠面前杀人后跟着刚黑化的超人跑了

  误杀大少,跟老爷完全的翻脸了

  不义超被关起来后跟着爷爷继续反抗

  挖阿福坟泡池复活他

  发觉到爷爷是要大屠杀无辜,不同意,劝姐姐和桶叛变(来历不明的姐姐也没有交代清楚

  跑到黑亚当那里劝他出来对付雷霄古,偶然下碰到卡拉(这里的卡拉设定是降落在坎达克(Kahndaq)被黒亚当所救/训练,骗她蝙蝠侠是坏人)卡拉以后将是打败 Brainiac 的关键人物。这里达米安有稍微 ooc (好吧其实已经oo到不能o了)的似乎和卡拉有暧昧,还会和她调情(如果我没有误会)


以上是漫画情节达米安的戏份,游戏的开始他已经被爸爸关在牢里,目测是悔改后自首。Tom Tyler 说乔会遇到和他认知里完全不一样的达米安,时间点上猜测应该就是离开刺客联盟后的时期… 具体是什么,只有发行了才知道 (ㆆᴗㆆ)


  • 多远宇宙还会有 (至少一位) 超人被 Ultraman 杀死

  • 天啊 不义竟然十周年了


评论(4)
热度(1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